许愿一生无眠

许愿一生无眠,许愿一世未见

喜羊羊:羊?不,我是食物链顶端的神

咳咳,论坛体什么的…放一放,今天先更个别的(?

重度ooc,别太介意…

看文前先看须知 


Summary:

喜羊羊:羊?不,我是食物链顶端的神

⊙喜视角

⊙日常迫害灰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所周知,我,喜羊羊,一只普普通通且善良友爱的羊


但是,我的朋友们并不那么认为,他们不仅认为我“核善”,甚至认为我是个危险源:

沸:我记得你抱着炸弹把自己炸飞的威力不小啊

懒:被敌人当成首要目标…是挺危险的

美:你在奇猫国抢我功劳时就觉得你挺危险的

(喜:…你在记仇)

暖:哈哈…喜羊羊确实不危险,但只是今天

灰:你拿着炸弹揍我……这还不危险????


……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,虽然我承认,但我真的很友好的好吗,所以,没事不要乱上前期频道好吗,答应我四位


沸懒美暖灰:这是事实好吧,要不我们给你详细讲解一下?

……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?是吗?

沸懒美暖灰:不要推托!抗议无效

…………不要乱过度翻译别人的话语好不


沸·

沸:从头回忆,你睡过觉对吧?

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,我没睡过觉?

沸:很好,你睡过,你玩过炸弹对吧?

怎么可能,我喜羊羊怎么会玩炸弹对吧?

沸:很好,你玩过,那你还记得你抱着炸弹睡过觉吗?

我如果说没有,你会信吗

沸:很好,你回忆起来了,你不觉得你很危险?

不觉得

沸:为什么?

因为我是为了朋友啊,我看你特别怕蟑螂,就备了一个炸弹,到时候可以解救你,谁能想到它炸到我了…

沸:…?


懒·

懒:喜羊羊,你每次被敌人当作首要目标,你不觉得你危险吗?

emmm…是我强迫他们抓我的…?

懒:我知道你有主角光环,但没那么强大吧?老实说,你还能强迫敌人抓你?

我好像可以

懒:为什么要这样做啊?

当然是为了保护你们啊

懒:呜呜呜,喜羊羊你太好了!你一点都不危险


美·

美:你挺危险的,在奇猫国抢我任务的时候

你在记仇

美: 好像是的

所以你只觉得我那个时候危险,对吗?

美:好像是的

有没有这种可能…那是剧情需要?你后来不是又揍我了

美:好像是的…那就扯平了!


暖·

暖:喜羊羊,你知不知道拿炸弹有多危险啊?

对不起嘛班长,我这不是迫不得已…

暖:你为了保护我们,也不能这么伤害自己呀

知道啦知道啦!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!

暖:所以…你现在有空吗?

?有啊有啊

暖羊羊:(看了眼时间)你帮我去抢一张扁嘴轮签名照可以吗!

当然可以(吧


灰·

灰:事实证明,你非常的危险

……不,你不要瞎说,我只是日常帮助我的好朋友

灰:……还有爱吗???我不是你的好朋友甚至搭档吗??!

你当然是啊,灰太狼大叔(想从羊毛里拿个苹果安慰一下灰太狼

灰:嘶…我想起了点不太好的事……停,停在那对不要动!你的手上不要有任何动作!

……?我只想拿个苹果安慰一下你……不至于吧?

灰:不,至于,很至于!

我有那么可怕吗……?

灰:你倒不可怕,只是“你身上的东西加上你”可怕

……我身上的东西?你是说这个?(炸弹x1

灰:住手,放下它!我没让你拿出来!诶诶诶,停住!保持安全距离讲话!

放心吧,灰太狼,这玩意儿不可怕的

      砰!

灰:……?

啊哈哈…意外,意外



我就说嘛,我喜羊羊那么善解人意,怎么会危险????

灰:请昧着你的良心重说

emmmm……好吧,其实我不是普普通通的羊……我只是食物链顶端普普通通的神!

灰…………(这辈子没那么无语过)


.end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3446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